Astrid

until next time

[Evanstan] The Red Dream



*依然rps 依然ooc

*红白蓝完结篇,问题是我也说不好是BE还是HE!故标题格式也改了…

*我好像说要写个虐的来着…

不管你相信与否,爱情自有它的期限

Chris Evans与Sebastian Stan的故事终止于他们“五年计划”之后的那一年

他们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夏天,Seb终于完成和漫威的全部合约,而他的Gap Year长达一年……这期间,迷妹子的日常就只能在各大平台上刷目击,当然多数情况下是双人目击。

“Chris和Seb在大峡谷!”

“他们俩现在在卢塞恩!”

“我天!看我在乌布看见了谁!”

……

后来慢慢就只有单人目击了,最初大家以为Chris在筹备新片,所以可怜的Seb只能孤单上路了。直到转年的金球奖红毯上,红毯主持不合时宜的问提名者Chris为何今年只身前来,Chris含糊的回答,他的伴儿还在外游荡呢。

七年之痒

再怎么恩爱也跨不过这道坎,然而跨过了就没事了,当时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,包括Chris本人。

然而,几个月后,当Seb回到美国,人们才意识到:他们分手了。

六月的时候,Chris和家人一起去了迪斯尼。而此时,Seb就如同从世界中消失了一般,没有任何的目击(甚至都没有出现在好友的社交网络中)。

七月初的时候,Seb久违地更新了他的Ins,“Ready for next movie”

------

Chris的求婚很失败,倒不是情节多老套还是过程多狗血,而是因为他从此失去了一个人。

“你确定吗?”

“当然”

“你确定你等的人是我?”

“不然呢?”

“那你跟我说说,你是谁!”

这是Chris从未想象过的情况,他的Seb是在质疑他的存在吗?

“别否认Chris,我们都入戏太深了。你当了十多年队长,而我当了十多年巴恩斯。”

“Seb……”

“我们之间有多少…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呢?”

“我看…我们需要点时间…”

“我同意…同意”

------

这是Chris记忆里最清晰的一个梦,人们常说越惨的记得越清晰,看来挺有道理的。

两个小时前收到罗素哥俩发来的邮件,很正式的那种,还是群发(另外两个收信人是Seb和Mackie)。老伙计聚首,这说明无限战争的队长这条线的故事已经完成了。

到达约定的餐厅,老伙计之一,Seb起身迎接他。

“不错嘛,伙计,漫展怎样? 听说又被Hayley调戏了”Chris拥抱了Seb,附带Chris式袭胸。

被袭胸的人大笑:“你们俩都不在,所以就调戏我呗”

“哈哈!谁让你是香草冰激凌呢”Mackie与他对拳击掌。

“差不多得了,小伙子们,今天聊点正事”罗素哥俩开始后悔把他们仨聚到一块“谈正事”了。

“又要增肌” 抱怨

“我恨鸡肉” 抱怨

“又要变鹌鹑了” 还是抱怨

“你们仨能不能消停会儿”

“不能”三任队长异口同声

“…好吧…”罗素哥俩只好认输

据说,梦是现实的映射,但Chris觉得自己比梦中的他幸运多了。

-Fin-

*在Chris的梦中,桃包算是BE了…吧…这俩分手之后,应该还是朋友,但是彼此心里的结,大概会堵在那儿一辈子吧

*现实中,这俩是好朋友,一辈子的那种吧(鉴于他俩现在才三十多,看隔壁老万和教授,咱且等到他俩七八十再看吧)

*我爱相声组!感谢Mackie和两位爹友情出镜

*大概会有个后记之类的 待我缓两天再发上来,最近脑洞这么大,你们也没人拦着我点,都是坏银😭

Enjoy~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