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rid

until next time

[Evanstan] A Blue Dream



*说好的Blue来了,依然rps,依然有点ooc

当你爱上一个人,你会做出哪些蠢事情?

Chris和Seb在一起的第二年,大胡子先生终于成功地把他的小糖块“骗”去了迪斯尼乐园,那是他们“五年计划”的第一站。此后五年,不少粉丝目击了这俩口子出现在全球各个迪斯尼乐园里…嗯…各种犯傻,各种自拍,以及各种…秀…恩…爱…

后来迷妹子们摸索到规律:每年六月初,是去迪斯尼“逮”Evanstan的最佳时机!虽然这五年里小两口真的跑遍了全球所有迪斯尼乐园,但是雷打不动的是:每年六月初,这两位都会在加州的这一个“腻歪”一整周!

多年以后,Chris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是怎么把Seb骗到迪斯尼去的了。“反正我们跟迪斯尼签了卖身契,去乐园又不会少块肉”(不,好像也不是这句)之类的话貌似没有什么作用。

--------

“鉴于月中你要拍戏,你就不打算怎么补偿我一下吗?”

“没问题亲爱的,我会给你订一桌披萨的”

看着Seb回的信息,Chris又头痛了,他的小糖块越来越会“调戏”人了,当然主要是“调戏”他。好想回到八年前,Seb还是那个小糖块,他还是那个没正形,他回毫不犹豫地再追一次(希望这次不是一追追个六七年)!

“跟我去迪斯尼吧”

“当真想去?”

“嗯”

“好吧”

所以当Chris“噌”地一下从地毯上弹起来,吓得他家Dodger一直叫,哄了好半天才消停;更别提当时拿了一瓶啤酒正巧从他身边经过的Scott…当然了,最后遭殃的是他的地毯。后来Scott说他知道自己老哥蠢,但没想到蠢到这地步,恋人发的两个字母就能让他飞起来…

在和Seb确定好时间之后,Chris主动承担起这次出行的全部准备事宜。但是当Seb背着他的小背包回到家,看到那一身装备时…他有些懵圈…

“Chris,你确定你不是刚从迪斯尼回来?”

天呐,一件崭新的米奇T恤…跟他旁边这个大胡子身上穿的是情侣款;一顶米奇帽…好吧,还是情侣款。Seb知道这些是新买的是因为标签还在上面挂着呢…

“不,其实不是…”

“不是?标签还…”

“其实是去年买的…”

“去年?”

“对,去年就想跟你去来着,可是你太忙,那时候咱俩又没公开…”

“哦对,我想起来了…”

“所以后来就和Scott他们一块儿去了,这些都是当时买的”

“我天…”

气氛有点尴尬…

有时候Chris不敢看Seb,比如现在。虽然他知道Seb的眼睛美极了,但是他的小糖块并不永远都是甜的…

“不!我拒绝!”

“不穿嘛…”

“绝不!”

“……”

“Chris!抬起头看着我!”

你看,他的小糖块生气了。

“你去年买的这身我现在根本穿不进去!!”

“啥?!”

“看着我!我在增肌!我现在200磅!200磅!你让我把自己怎么塞进一件小号里面去!!”

“那你穿我的呗!”

-------

第二天,Chris Evans先生开通了Ins,他的第一张照片是一个人在夕阳下的背影,那个人戴着一顶米奇帽。文字里,他提到了一个人。

“Take my boy to the dreamiest place in the world"

-Fin-

*Blue是迪斯尼梗是因为俺对迪斯尼的印象色就是blue(我也不知道为啥)

*那句话包子就是在调戏桃子,你们都知道包子最爱是披萨,所以,一桌子披萨…嗯…你们自己脑补吧

*说“你穿我的呗”的时候 Chris感觉自己是计划通

*最后,如果看的有些迷茫,请看看这一条:脑洞来自我的梦,我是真的梦到桃子带包子去了迪斯尼并且发了Ins。然后我决定把这些梦“送给”Chris。目前计划中的是红白蓝三个梦。可以理解为“梦中的桃包是相亲相爱的一对儿”但是“现实中夹在好朋友和恋人未满中间超级尴尬”

Enjoy~

另:目前红白接受点梗…But,本人没驾照不开车😂,空窗期开出来的车估计得车祸

如果喜欢这个系列请试试这个tag #thedreams

评论

热度(35)